长城原创 >

世界献血者日 唐山迁安表彰451位献血功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彭月娟 杨雨熹 
2018-06-16 19:20:15
分享:

一位献血者正在展示自己的无偿献血证。彭月娟 摄

  长城网唐山讯(彭月娟 记者 杨雨熹)日前,唐山迁安市文化广场人头攒动,一场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颁奖活动在这里举行,活动为2012年到2017年该市无偿献血3000ml以上的451位献血者颁发荣誉证书,7位献血者代表现场接受表彰。

一位献血者正在献血。彭月娟 摄

  “鲜血是珍贵的,但用我的血去救助别人的生命更珍贵,我只是所有献血者中最普通的一个,希望能够通过我的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加入到献血者的行列中来。”说到自己献血的行为,已经累计献血14800ml、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范恩军说。                                                                                          据了解,迁安市血站成立于2000年, 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无偿献血近9.9万人次,献血总量达35.5吨,无偿献血3000ml以上的献血者达到1599人。

关键词:献血日,迁安,奉献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