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寻味河北》之畅享世界杯系列——大咖来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晓瑞 王亮 高佳 
2018-06-21 18:05:54
分享:

  长城网6月21日讯(记者苏晓瑞 王亮 高佳)世界杯是一个大咖云集的国际体育盛会,葡萄牙的C罗,巴西的内马尔,阿根廷的梅西……一些为人熟知的球星接连亮相赛场,我们直播小组在石家庄市翟营大街槐北路也寻找到了“大咖”,它们来自威海,经过舟车劳顿与各位网友见面,它就是本期节目的主角——海鲜大咖。

  本期直播节目将为大家介绍一家吃海鲜的餐厅。什么样的海鲜能满足“吃货”朋友的味蕾?据店长介绍:“海鲜产地、运输时间、烹饪工艺是海味的三大重要核心。在威海有我们专业捕捞船队,海鲜运输车每天都会运送鲜活的食材,并且保证出海的海鲜12小时之内到店;烹饪方式也是传承了当地码头几百年的烹饪工艺。同时,我们这里用餐环境比较宽阔,能摆放下40余桌供食客用餐并观看世界杯。”

  海鲜大咖颜值爆表,好看又好吃,除了螃蟹、大虾、鱿鱼、生蚝、花蛤等常见的海鲜,还有天鹅蛋、夏日贝、红扇贝、海虹等特有的海味,海鲜个个肉厚个头大,口味浓郁,鲜美无比,让你一次吃过瘾!

  6月22日19:00,锁定长城24小时客户端,我们相约“大咖”。

  注意啦!参与直播互动评论,直播结束前主播将会抽取五名幸运观众,每人赠送价值128元的海鲜大咖一份!快邀上你的小伙伴们参与互动吧!

关键词:寻味河北,世界杯,海鲜责任编辑:苏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