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到雄安新区督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2018-06-21 18:07:57
分享:

  长城网雄安6月21日讯(记者 任俊鹏)日前,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对雄安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期间,督导组听取了新区及三县相关部门前一阶段工作情况汇报,对有关部门开展走访问询,调阅了相关资料,对新区进一步深化专项斗争提出要求。

  督导组对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给与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新区领导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自觉把扫黑除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广泛动员群众,深挖犯罪线索,及时查处了一批涉黑涉恶案件,有力震慑了黑恶犯罪,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良好开局。督导组要求新区及三县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新区规划建设提供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雄安新区,扫黑除恶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