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雄安铁塔联合三家运营商开展迎七一联合党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2018-06-21 18:09:35
分享:

雄安铁塔联合三家运营商开展迎七一联合党建活动。海峰 摄

雄安铁塔联合三家运营商开展迎七一联合党建活动。海峰 摄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任俊鹏)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0日,中国铁塔雄安分公司筹备组党支部联合雄安电信、移动和联通三家电信企业,共同举办了“不忘初心激情创业,牢记使命助建雄安”为主题的联合党建活动,活动充分体现了雄安的创新精神,是一次行业联合党建活动的有益探索。

  此次活动从发起到筹备实施,得到了三家电信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活动当天四家公司共有90余名党员参加。

  党课开始前,与会党员庄严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用铮铮誓言向党的97岁生日献礼。河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博士王英杰教授主讲的《新思想、新征程、新布局、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思想高度,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大家听后获益匪浅,现场每一位党员都得到了理论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

  

关键词:雄安新区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