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保定市禁毒办组织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刘鑫鹏 
2018-06-26 20:40:14
分享:

市民在宣传台前了解禁毒知识。 刘鑫鹏 摄

  长城网保定讯(李艮春 刘鑫鹏)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当日,保定市禁毒办举行全市“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宣讲禁毒法律政策,普及禁毒知识。

  近年来,保定市高度重视禁毒工作。6月“全民禁毒宣传月”以来,该市禁毒办广泛动员全市各部门力量广泛参与,组织各类媒体宣传报道,积极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六进”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尤其是进校园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是“全民禁毒宣传月”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县(市、区)禁毒办同步开展,旨在全市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掀起“全民禁毒宣传月”的宣传高潮,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防范合成毒品侵害的能力。

  活动中,全市共向社会发放禁毒宣传资料8万余份,悬挂标语、条幅2500余幅,布置展板1000余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保定,禁毒日,宣传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