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年河北省青年电商示范培训班在承德深度贫困县开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8-06-29 21:19:30
分享:

2018年河北省青年电商示范培训班现场。团省委/供图

2018年河北省青年电商示范培训班现场。团省委/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张欣)记者从共青团河北省委获悉,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乡村振兴·团青建功”行动,2018年河北省青年电商示范培训班于近日在丰宁、围场、隆化3个深度贫困县同时举办,共培训建档立卡贫困青年、返乡下乡创业青年、农村致富带头人、大学生村官和乡镇团干部等群体156人。

  据悉,此次培训方案和内容结合6月上旬阜平、涞源培训班上学员的反馈信息进行了调整和改进,在课程设置上更加侧重实用性,主要对基础理论课时进行了缩减,对电商创业分享、电商实际操作、电商实地运行等广受学员欢迎的课程进行了保留;在教学方式上突出课堂教授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更加注重与学员的互动交流和面对面答疑解惑。

  通过培训,大部分学员掌握了电商运营基本知识,开拓了学员的就业创业思路,为下一步推动电商营销、实现创业就业和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青年电商,培训班,贫困县,开班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