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中建路桥人在岗位上为党庆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8-07-01 22:28:17
分享:

中建路桥集团一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在岗位上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王绍旭 摄

  长城网讯(记者 高琳哲 通讯员 王绍旭)在中国共产党97周岁生日之际,中建路桥集团一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了“在岗位上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庆生,激发基层党员砥砺奋进、坚定前行的信念和决心。

  “在中国共产党97周岁生日之际,开展在岗位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党的97岁华诞庆生,意义深远。”中建路桥集团一公司基层党支部书记冉俊海谈到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岗位上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时告诉记者,“活动让大家再次感受到入党时的神圣和庄严,提醒党员们时刻铭记身份,激发大家普通岗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激励年轻党员们肩负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争做新时代先锋的奋斗创业激情。”

中建路桥集团一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在岗位上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王绍旭 摄

  承建迁曹高速二期建设任务的中建路桥集团一公司项目书记安江波表示,在党的领导下,中建路桥集团稳步发展了70年。一代代中建路桥人在党的领导下忠于职守、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时值党的97周岁华诞,开展“岗位上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警示我们新时代的党员要铭记初心,做新赶考路上的合格党员。

  “我们是在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青年党员,虽然没有经历过前辈们的艰苦岁月。但是,我们绝不会忘记党的历史,不会忘却入党初心。”中建路桥集团一公司迁曹项目部党员刘双成表示,将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新担当和新作为。

中建路桥集团一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在岗位上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王绍旭 摄

  中建路桥一公司朱泽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奉献、聚力攻坚,积极投身到工程建设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的底线,确保工程质量创优。

  中建路桥集团一公司省道S539武邑至枣强公路宁武线至枣强东环段改造工程项目书记路广印指着蒸腾着熏人热气的沥青路面告诉记者:“我们现在是上半身被43度的高温烤、下半身被140度的热气蒸。我们把党员都调配到摊铺、碾压等关键岗位上,继承顽强拼搏的作风,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实现工期目标。”

关键词:中建路桥,建党节,不忘初心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