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地方业务部

永清县举行大规模汛期群众安全转移演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欣羽 祝雪娟 2018-07-04 19:38:34

救援队巡逻。

  7月3日上午,廊坊市永清县组织大规模永定河泛区群众转移安置演习。演习历时5小时,共出动相关人员及群众千余人、车辆50余台。通过演习,为有效应对极端天气造成的突发暴雨及各类防汛突发事件,增强蓄滞洪区广大干部、群众水患意识和防洪自保能力,检验防汛指挥系统的应变能力,积累了实战工作经验。

  本次演习坚持以实战标准对待演习的原则,假设永定河地区降下特大暴雨,洪峰将进入永定河泛区,涉及多个乡镇,数万群众需要立即转移。为搞好本次演习,该县成立了由县主要领导挂帅的演习指挥部,精心制定了演习实施方案。演习过程中对指挥调度、安全转移、交通保障、治安保卫、医疗救助等重点环节进行了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讯员 刘欣羽 记者 祝雪娟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永清县,汛期演习,安全转移
责任编辑:祝雪娟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