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建路桥西阜高速保定段四分部组织开展防汛演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山玉 马德明 
2018-07-16 20:55:41
分享:

演练现场。 王山玉 摄

演练现场。 王山玉 摄

演练现场。 王山玉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山玉 记者马德明)7月14日,为进一步保证夏季安全生产,强化应急预案的可实施性,中建路桥保通公司西阜四分部组织项目职工在驻地开展了2018年防汛演练。

  目前,全国各地都已进入汛期,雨水明显增多,西阜四分部项目部积极制定专项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当前的各项安全环保措施,积极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演练模拟恶劣天气急需救援的情况,通过对恶劣天气进行分析,制定了初步救援方案,每个小组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救援——救治——善后等工作循序渐进展开。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项目职工处理事故反应迅速、采取措施得当。

  此次防汛演练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大家在遇险的紧急情况下沉着冷静处理事故的能力。通过演练,进一步检验了防汛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使大家掌握了正确应对突发情况的方法,为确保汛期施工生产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中建路桥,安全,演练责任编辑:马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