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最新 | 荣乌高速公路黄土岭隧道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志琳 
2018-07-18 15:07:00
分享:

荣乌高速公路黄土岭隧道施工内景。 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供图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 刘志琳 通讯员 周晓晓)记者从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7月17日20点26分,随着最后一方二衬混凝土浇筑完成,荣乌高速公路黄土岭隧道二衬全部完工,标志着黄土岭隧道主体工程基本完工,也标志着荣乌项目又一高难工程被攻克。

  黄土岭隧道全长83.259m,是一座双连拱隧道,具有超浅埋、大偏压、不对称等特点。现场地质条件恶劣,施工安全风险高。自开工以来,管理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力落实”大安全观”“大质量观”“全力以赴保安全”“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等理念,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强化施工全过程质量管控,优化工期排布,为黄土岭隧道重质量、保安全的建设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键词:高速,交通,公路责任编辑:刘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