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大学科技园蠡县分园在蠡县开发区揭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旭宁 李艮春 
2018-07-20 19:02:00
分享:

揭牌仪式现场。 张旭宁 摄

揭牌仪式现场。 张旭宁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张旭宁 记者 李艮春)7月19日,“河北大学科技园蠡县分园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蠡县经济开发区创智中心举行。

  据了解,河北大学科技园是河北大学全资投资建设的以科技创新、文化创意、工业设计为特色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河北大学科技园蠡县分园项目是为推动蠡县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与科技成果转化,更好地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由河北大学与蠡县政府共同打造,是蠡县聚焦新兴产业、培植新增长点的一项重大举措。

  该项目是以河大科技人才优势和蠡县区域及资源优势共同创建校、政、企合作新模式,打造为蠡县经济信息化、智慧化发展提供服务的服务类项目。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河北大学科技园蠡县分园,将落户蠡县经济开发区,重点以全面建设众创空间、河北大学-蠡县人才培养中心、河北大学-蠡县新兴产业主体培育中心、河北大学-蠡县科技创新成果集聚中心,将成为蠡县人才培养和集聚的高地,新兴产业双创基地和校政企产业融合发展中心,为新兴产业项目落地提供保障。

关键词:河大,科技园,蠡县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