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新闻界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8-08-10 14:47:00
分享:

河北新闻界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颁奖仪式现场。记者 高琳哲 摄

  长城网8月10日讯(记者 高琳哲)8月10日上午,河北新闻界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石家庄圆满落幕。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河北广播电视台杨珍、承德广播电视台石林、衡水广播电视台杜宁和河北广播电视台桑燕鸥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比赛还评出二等奖9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

  塞罕坝精神、好人沈汝波、扶贫攻坚故事……比赛过程中,来自全省各地的39位新闻工作结合自己的亲历、亲见、亲闻、亲为,以演讲的方式声情并茂地与大家分享了许多新闻背后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新闻工作者恪守职业道德、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我省新闻战线的正能量。

长城新媒体记者李文鹏以《一个未完成的心愿》为题,讲述了采访好人沈汝波的故事。记者 高琳哲 摄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承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闻思想,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打牢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思想根基,自觉用习近平新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提高讲好河北故事的能力,不断开创我省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关键词:好记者讲好故事,记者,经历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