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二中冰雪小将绽放夏季挑战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08-16 17:50:00
分享:

  长城网8月16日讯(记者 陈博)近日,全国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华北赛区)比赛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落下帷幕。张家口宣化二冰雪小将表现抢眼,勇夺三金、两银、两铜的好成绩。

宣化二中参赛队员及教练

  本次全国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华北赛区)比赛,宣化二中在主力运动员随省队远赴哈尔滨集训的情况下,派出以戈瑞元、卜燕磊、耿禹樨领衔的冰雪小将出征,最终12名参赛运动员全部获奖,斩获了三金、两银、两铜的好成绩。据了解,本次比赛开赛前,宣化二中冬奥小将在刘洋和王娇两位教练的带领下,冒着酷暑赶赴北京进行了一周集训,赛场上取得的好成绩是对教练员和运动员辛苦付出的最佳“奖励”。

宣化二中运动员在比赛中

  本次华北赛区的比赛是全国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的首站,该项赛事横跨夏、秋、冬三季,历时7个月,共设5站。最后一站将于12月在张家口崇礼万龙滑雪场收官。宣化二中冰雪教练介绍,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与京津冀青少年运动员和教练员之间的交流。

  张家口宣化二中2015年8月8日成立张家口市青少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学校,致力于培养小学起点的冰雪专业运动员,是全国唯一的重点冰雪学校。学生们先后在全国高山滑雪锦标赛、全国青少年滑雪邀请赛、省青少年高山滑雪、单板滑雪平行项目锦标赛等国家级、省级大型赛事上获得优异成绩。

关键词:体育,冰雪运动,滑雪挑战赛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