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裕华法院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基本解决执行难”等重点工作召开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相伯 张晨光 
2018-08-16 17:46:04
分享:

座谈会现场。裕华区法院供图

  长城网8月16日讯(记者 李相伯 张晨光)8月15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裕华区区委书记王丽君等一行7人到裕华法院视察督导审判执行工作。裕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景辰及党组成员陪同。

  王丽君一行首先视察了裕华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深入了解了裕华法院网上立案、自助立案、信息化设备使用情况及诉讼便民措施等工作的开展。随后移步报告厅,观看了裕华法院工作情况汇报短片及信息化建设专题片。

  最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梁景辰介绍,面对新时代、新要求,裕华法院在区委和上级法院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转变思路,审判执行工作均取得了进步。2017年超额完成省院下达的任务目标、各项审判质效实现历史性突破。2018年裕华法院依法履行审判职责,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审判执行工作呈良好运行态势。但目前仍面临案多人少、装备陈旧等一些不可忽视的问题。

  王丽君对裕华法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裕华法院工作获得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评价,值得赞许。裕华法院在关键时刻总能冲锋在前,2018年,裕华法院更要以“战之必胜”的决心,迎战“扫黑除恶”、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等工作。同时,要紧扣新时代,担当新使命;要适应新矛盾,落实新要求。新征程,要创新思维,鼓足干劲,奋力开创新时代法院工作的新局面。区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裕华法院各项工作,对法院现阶段出现的案多人少矛盾、装备老化等问题,区委将通过多渠道、多途径进行协调,促成问题尽早解决,更好地支持法院工作。

关键词:扫黑,除恶,座谈会责任编辑:李相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