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开学季 大学生购机票可享6折 教师可享7.5折优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8-08-18 14:22:41
分享:

  长城网8月17日讯(记者 于仕越)进入8月中旬,民航、铁路等交通部门即将迎来各大高校学生订票高峰期,今日,记者从春秋航空了解到,春秋航空官方网站ch.com及手机APP特推出“开学季”购票活动,为学生返校购票提供便利。

 
春秋航空飞机

  春秋航空针对大学生提供优惠的购票政策为:购票时请携带国内正规院校办法的《学生证》、录取通知书等有关证明,可享受6折优惠机票,时间为7月1日至9月15日(航班日期),且必须提前3天申请。

  为学生提供优惠政策的同时,针对教师也提供了购票政策:对持有国家教育机关颁发的《教师资格证》或国内正规院校颁发的《工作证》的教师,可享受7.5折优惠机票,时间为7月1日至9月15日(航班日期),且必须提前3天申请。

  同时,根据往年返校时期购票数据分析,华东、四川、沿海区域城市航线购票量占比较大,因此针对热门航线春秋航空投放了优惠机票,如石家庄至大连190元起,石家庄至上海320元起,石家庄至绵阳420元起,石家庄至珠海320元起。

  因石家庄大型高校较多,春秋航空针对石家庄为目的地的一些城市航线也投放了优惠机票,如绵阳至石家庄360元起,杭州至石家庄360元起,哈尔滨至石家庄360元起等。

  在此提醒各位大学生,购票时请登录航空公司网站或手机APP,切勿因贪图票价便宜登陆虚假的票务网站,一旦在此类网站上输入身份证、银行卡信息,轻则损失车票钱, 严重的还可能威胁到购票者网上银行的安全。

关键词:开学季,机票,打折责任编辑:于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