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智慧旅游来袭!一个小程序玩转下花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2018-08-21 10:29:26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 郑世繁 李红伟 实习记者 章紫薇 何丹丹)  8月19日,参加张家口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的500多名嘉宾和媒体人员,被一个“智慧旅游下花园”的二维码图案吸引,纷纷掏出手机扫码并关注。据了解,这是下花园区推出的智慧旅游小程序,是“山水花园智慧城市”在智慧旅游方面的重要建设成果。

“山水花园智慧城市”小程序界面

嘉宾住宿信息显示

  打开并使用这款小程序,参会嘉宾能立即享受多项智能服务。输入手机号即可报到参会,并且马上就能知晓自己入住酒店的名称、房号、乘车的分组编号、用餐的桌位号等信息,同时可快速获取详细的大会议程。防伪功能的动态电子餐券,旅游线路的智能推荐,景区景点的语音和视频导览,“吃厕住行游娱购”的信息发布,每天的关键行程节点的微信和短信双重提醒,都让参会嘉宾感受到了智慧旅游服务的便利。

全面的智慧旅游服务信息

小程序“酒店住宿”板块介绍

  “这个‘山水花园智慧城市’小程序很方便,通过手机最短时间就能获知我入驻的酒店和房间号,不用统一用身份证办理、统一告知就餐地点桌号等,以后来下花园旅游只要有这一程序在手就可以了,我相信它将会是所有游客的最好助手。为这个小程序点赞。”与会嘉宾张先生高兴地对记者说。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