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林博览会将举办国际插花艺术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8-23 19:29:15
分享:

王莲英(图左)在布置展品。 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武佩剑 张琦)8月23日记者获悉,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林博览会国际插花艺术展将于8月下旬在秦皇岛园博园开展。

  8月24日,由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插花”代表性传承人、中国插花花艺资深大师、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教授王莲英及其团队精心设计策划的中国传统插花艺术专题展将在园博园绿色馆开幕。

  9月1日开始,国际知名插花花艺大师也将陆续抵秦,9月4日国际插花花艺竞赛开赛,9月5日国际插花花艺大师插花艺术展览开展。5-6日,国内外知名的插花大师将在秦皇岛园博会绿色馆举行现场插花表演,世界兰花协会副主席、马来西亚国际花艺协会原会长、马来西亚皇家布城花卉及园艺节活动策划兼设计总监王梅丽以及第四届中国杯插花花艺大赛冠军韩海等八位国内外插花花艺大师分别与秦皇岛的观众展开“与大师一起插花”活动等互动交流活动。众多国际顶级插花大师的表演以及现场的艺术交流,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鲜花视觉盛宴。

 

关键词:园博会,插花,艺术展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