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苏银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王大鹏 
2018-08-27 09:11:14
分享:

苏银增在衡水市辛集市调研时指出

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 通讯员 王大鹏) 8月22日至24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率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和专家学者,赴衡水市、辛集市就环境污染防治和农村清洁取暖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衡水市“两网两系统”和秸秆焚烧监控指挥平台、衡水湖大湖心国家水质自动监测站、佳洁污水处理厂、辛集镇陈马庄村煤改气项目等,与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及基层群众围绕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和农村清洁取暖工作进行了交流。

  苏银增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民生工程,摆在突出位置,强化底线意识、增强红线意识,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扎实有效解决生态环境问题。要认真总结、及时推广各地在工作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典型引路的示范作用,以点带面、推动全局,确保环境污染防治和农村清洁取暖工作稳步向前推进。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积极建言,助推加快建设天蓝、地绿、水秀的美丽河北。

关键词:政协调研,污染防治,生态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