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采访事业部

2018河北省第三届自行车联赛在鹿泉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涛 2018-09-01 17:52:57

  长城网9月1日讯(记者 段涛)9月1日,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厚德·中央锦城杯2018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联赛(鹿泉站)在石家庄市鹿泉区抱犊寨风景区游客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左轩宇和王欣怡分别在男子、女子群众组折桂。

  本次比赛设男子群众组和女子群众组,吸引了全国各地500余名选手参加。赛道全程40公里,沿途经过岸下石窑小镇、土门关、抱犊寨、小布达拉宫、观景平台等名胜风景区,山清水秀、景色优美,运动员们骑行其中,形成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曾夺得环法自行车赛赛段冠军的郭杏红也来到现场并领骑。她表示,希望通过“骑行”的形式号召更多人参与全民健身、绿色出行,身体力行实践低碳生活。

  今年61岁的伊金通家住河北省沧州市,他和当地50多名骑行爱好者专程赶来参加活动。他十几年前就开始骑行健身,对于今天的比赛,他高兴地说:“参加这样的比赛也没指望拿名次,就是玩儿,今天的赛道太短了,不过瘾!”

  近年来,鹿泉区多次举办了徒步、骑行、定向、登山、冰雪等大型活动,吸引了大批体育和健身爱好者参与,实现了旅游产业和体育产业的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自行车,全民健身,绿色骑行,郭杏红
责任编辑:段涛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