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全国工商行政管理基层创新实践基地落户邯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9-07 20:39:03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韩毅 通讯员贺静)近日,由中国工商出版社、邯郸市工商局共建的“工商行政管理基层创新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邯郸市工商局进行。这是继北京朝阳、江苏苏州、广西桂林、云南曲靖等四个“基层创新实践基地”后,全国第五个“基层创新实践基地”。

“工商行政管理基层创新实践基地”授牌现场。贺静供图

  工商行政管理基层创新实践基地”在邯郸建立,标志着邯郸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在理论创新实践方面迈出了可喜的一大步,邯郸市工商局将充分利用好“基层创新实践基地”这个桥梁和纽带,充分发挥一线工商和市场监管干部的探索精神,从企业、行业的角度去思考商事制度改革、工商行政管理发展和市场监督管理推动的重大现实问题,在有限资源的基础上融入科技手段,不断提升监管效能,不断丰富研究成果,打造一个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新模式。

基层创新实践基地座谈会。贺静供图

  

关键词:邯郸,工商,创新,基地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