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我的老师”微视频大赛火爆进行中!奖品丰厚,你还不来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8-09-10 11:09:00
分享:

网友参赛视频。

  长城网9月10日讯(记者 刘澜澜)由河北省网信办指导,共青团河北省委、长城新媒体集团共同主办的“我的老师”微视频大赛作品征集正在火爆进行中,各地网友踊跃参与,晒出自己的老师,分享自己与老师之间的故事,作品内容十分丰富。

  目前,“我的老师”微视频大赛作品征集依然在火爆进行,看到文章你还快来分享出你与老师的故事吧!还有丰厚奖金可以拿哦~

  本次作品征集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以教师为题材的微视频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10月1日,本次大赛不限年龄,各年龄段的网友均可参与,作品要求如下:

  1、作品内容:微视频拍摄内容为学生眼中的老师,要求参赛者抓拍教师在课堂上、生活中的精彩瞬间,作品风格诙谐幽默、生动活泼、真情感人、别具一格。

  2、作品长度:15秒——1分钟。

  3、技术参数:参赛作品可以采用手机、摄像机等设备拍摄。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0名,奖金5000元,颁发获奖证书、奖杯;二等奖20名:奖金2000元,颁发获奖证书、奖杯;三等奖50名:奖金1000元,颁发获奖证书。另:前30名获奖作品中的教师,将可获得长城新媒体送出的中秋节团圆大礼包。

  大赛奖品如此丰厚,怎么参与呢?您可以关注“长城新媒体”官方微信号,在首页对话框提交视频作品,并注明“我的老师”字样,提交“我的老师”视频简介,比如老师所在学校及姓名等,并请留下拍摄者的姓名、电话(不对外公布,只做评奖联系用),即可参与到本次活动。如遇无法参赛或无法投票等现象,请咨询活动官方客服:0311—89867256。

  报名步骤一:关注长城新媒体微信公众号。

  报名步骤二:进入长城新媒体微信公众号。

  报名步骤三:进入对话框,提交作品、作品简介及作者相关信息。

关键词:老师,微视频,比赛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