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采访事业部

“台球皇帝”亨德利亲临石家庄,与粉丝亲密互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晓星 2018-09-12 13:48:00

    

      9月12日上午,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名誉主席史蒂芬·亨德利(Stephen Hendry)亲临石家庄,与球迷爱好者亲密互动,为石家庄2018“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进行预热。

  亨德利在高新区全民健身中心与3名台球爱好者和第十五届省运会群众组台球比赛男女组冠军进行互动,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台球盛宴。亨德利说:“石家庄台球爱好者水平很高,作为中式八球全球推广形象大使,我将不遗余力地推广这项运动,希望球迷的水平能够更上一个台阶。”

  史蒂芬·亨德利曾七次获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11次创造147分满分纪录,被誉为“台球皇帝”。

记者 许晓星 摄影报道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体育 台球 亨得利
责任编辑:许晓星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