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李梅素弟子喜摘省运会女子标枪冠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记者 胡惠玲 许晓星 实习记者 麻晨晨 
2018-09-13 16:13:22
分享:

  长城网9月13日讯(记者 胡惠玲 许晓星 实习记者 麻晨晨)9月13日上午,河北省第15届运动会女子甲组标枪决赛在省会裕彤体育馆举行。来自沧州代表队的李梅素弟子张林如,以44米的成绩获得冠军。而前一天晚上,她在女子甲组铅球决赛中折桂。

张林如领奖。记者 许晓星 摄

  “第一次参加这么高级别的比赛,一下子得了两个冠军,真是没想到。”张林如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她告诉记者,这块金牌是“顺手牵羊”得来的。19岁的张林如首次参加省运会,她来自沧州市体校。半年前来到省体工大队,成为著名铅球教练李梅素的弟子。她平时主练铅球,兼练标枪。由于臂力好、肯吃苦,成绩提高很快。这次省运会,她听从老师建议,报名参加铅球和标枪两个项目比赛。

标枪比赛现场。记者 许晓星 摄

  “成绩的取得只是我奋斗的开始,今后我一定再接再厉。我要向我的师姐巩立姣学习,期望有一天也能站在亚运会的领奖台上,为祖国争光。”张林如信心满满地说。

关键词:省运会 标枪 体育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