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团走进河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2018-09-19 17:25:04
分享: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团走进河北。记者 王棋 摄

  长城网9月19日讯(记者 王棋)9月19日,由中宣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举办的“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启动后的第一批全国宣讲报告团来到河北,开展报告宣讲活动。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在全国城乡广泛开展百姓宣讲活动,组织干部群众以真人、真事和真实情感,讲述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的生活变迁和奋斗故事,展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实际行动和良好风貌,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成就感,激励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宣讲多次被掌声打断。记者 王棋 摄

  在河北师范大学的宣讲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徐立平、“时代楷模”汪勇、“全国道德模范”薛莹、中国第六批赴马里维和警卫分队快反中队中队长李庆昆、“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韩笑等来自不同领域的先进典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讲述了在改革开放一线的奋斗故事,宣讲现场多次被掌声打断。河北师范大学大一新生古若彤说:“他们的故事让我特别震撼,他们是我的榜样。大学里要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争取为改革开放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悉,“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第一批全国宣讲报告团随后还将继续赶赴山西开展巡回报告活动。

关键词:改革开放,百姓宣讲团,河北责任编辑: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