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现场视频】中秋赏月、赏飞机 石家庄航展上演空中盛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于仕越 
2018-09-22 16:26:34
分享:

  石家庄航展飞机表演。记者 张晨光 摄

  长城网9月21日讯(记者 张晨光 于仕越)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于9月21日在石家庄开幕,展会将为期4天,届时会举办航空器静态展、特技飞行表演及飞行演示等系列活动,为中秋佳节期间市民出行提供了一个好去处。预计本届航展观众人数将达50万人次。

                                             石家庄航展飞机表演。记者 张晨光 摄

  石家庄航展飞机表演。记者 张晨光 摄

       此次航展的最大亮点是,组织了12架来自澳大利亚、立陶宛、新西兰等国家的全球顶级特技飞机进行飞行表演,国内专业的动力伞、高空跳伞等团队也将献上精彩的拉烟表演及空中造型秀,全球顶级的野外消防救援飞机也首次亮相石家庄。届时将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国际顶级飞行视觉盛宴。

  石家庄航展飞机起飞。记者 张晨光 摄

  据介绍,此次跳伞表演队共10人,将表演定点特技跳伞、造型跳伞、“喜降彩带”、“空中彩虹”、“空中开花”与“仙女下凡”等多个科目。动力伞表演队由高达20架动力伞的多人队伍组成。航展当天,他们或一条长龙、或分成两队叠罗汉、或螺旋飞行,队伍造型变幻多样;表演中或悬挂吊旗、或飞舞彩烟,低空时还会和下面的观众挥手互动。

  石家庄航展场馆展示。记者 张晨光 摄

  石家庄航展无人机场馆展示。记者 张晨光 摄

  石家庄航展场馆展示,游客正在体验驾驶飞机。记者 张晨光 摄

  石家庄航展副总指挥张昊向记者介绍,航展期间还将举办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以及低空旅游与通航文化发展论坛、创新驱动与通用航空发展交流会、“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推介大会等多场交流活动。此外,航展所在地石家庄市栾城区也将举办具有当地特色的系列文化节活动,吸引游客。

关键词:石家庄航展,博览会,视频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