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未来三天多地有雨 气温略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郭迎春 
2018-09-25 21:45:32
分享:

资料图。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长城网9月25日讯(记者 刘澜澜 通讯员 郭迎春)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地区多云间阴,多地有小雨或阵雨,北部局地有中雨,最高气温略有上升。

  人们常说:“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穿上棉。”秋季是由夏到冬的过渡季节,每当北方冷空气南下与暖气团产生交汇,就会带来一场秋雨、一阵秋风,造成一次降温,气温也将变得一次比一次低。在此,小编提醒大家要根据气温变化适当增穿衣服,避免着凉和预防疾病。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阵雨,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阴,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西北部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27日,张家口、承德、廊坊、保定、雄安新区、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雷阵雨,其中张家口、承德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

  27日夜间到28日,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沧州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河北省各设区市未来3天最高气温预报:

  26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上升,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19℃至24℃,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2℃至24℃;

  27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4℃至23℃,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1℃至24℃;

  28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8℃至24℃,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4℃至26℃。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26日,小雨转多云,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22℃;

  27日,多云间阴有小雨,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1℃;

  28日,阴转多云,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26℃。

关键词:雨,气温,升高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