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衡水大力发展全域旅游 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骆梓炫 张艺萌 
2018-09-28 14:47:43
分享:

  长城网9月28日讯(记者 张艺萌 骆梓炫)在衡水市旅发大会期间,9月27日,衡水市召开旅游工作推进会。会上强调,衡水市要努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推动衡水市旅游产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衡水市旅游推进会现场。记者 张艺萌 摄

  会议对第二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进行了全面总结,印发了《中共衡水市委、衡水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衡水市全域旅游发展的实施意见》,武强县、桃城区、冀州区、深州市分别就发展全域旅游作了典型发言,其他县市区作了书面交流。

  会上指出,全域旅游是践行“两山”理念的生动实践,是顺应消费升级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城市品质的必然选择,是促进乡村振兴的有效抓手,是推动精准扶贫脱贫的重要途径,衡水市要以产业化提升全域旅游的质量和效益。

  会议要求,要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优化空间布局,突出区域特色,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旅游之路,打造出让游客想看、可看、耐看、回头看,让游客可进入、可停留、可欣赏、可享受、可回味的个性化文化旅游精品。

关键词: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乡村振兴,全域旅游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