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网友说事儿】邢台新修道路“不通畅” 距群众满意差了15根电线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新杰 郑白 
2018-10-05 21:35:5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武新杰 郑白)近日,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接到邢台市民赵先生的诉求,称桥东区平安路正常行驶的车道上竖立着大量的电线杆。不仅不美观,也影响来往车辆的通行。针对此事,记者来到邢台市桥东区平安路进行采访调查。

  竖立在路中央的电线杆 武新杰摄

  在平安路短短一公里的车程里,车道上竖立着15根电线杆。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修路前平安路很窄,这些电线杆原本在道路两侧的非机动车道旁,道路扩建成四车道后,电线杆就到了马路中间、左一及右一车道上。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则需要经常压线来躲让这些“标杆”,给司机们带来了一些安全隐患。

  货车压线躲让电线杆 武新杰摄

  出租车司机王先生向记者反应,这条路扩修开通已经一个月了,路虽然比之前好走了,但是电线杆没有挪动。“我不清楚他们什么时候能把电线杆从车道上挪走,但是现在对过往车辆真的很不方便,尤其是晚上,要是不注意,肯定会撞上去。希望有关部门能早日解决这个事。”王先生对记者抱怨道。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关键词:问政河北责任编辑:武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