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网友说事儿】大头儿子全家“裸站”在街头?石市新华路上这些店面有点“邪”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2018-10-07 22:07:00
分享:

  长城网10月7日讯 (记者 袁立朋)10月7日,记者在石家庄新华路东头发现不少店铺把“全裸”的塑料模特摆在临街的橱窗上,不仅有金发美女和型男帅哥,还有卡通人物等形象,连央视著名的儿童动画片《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一家三口的造型也未能幸免,面朝大街,“一丝不挂”。

这家位于新华路29号的店铺外展示着萌版的“裸体”金发美女。长城网记者 袁立朋 摄

  近日,一位名为“泰阿不丁”的热心网友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石家庄市新华路和北大街交口附近的店铺中临街展示裸体模特,非常不雅。10月7日,记者来到这里,看到这里是演出道具、塑料模特产品店铺的聚集区,品种类齐全,生意火爆。记者走在街头,发现不少商家确实如网友所说,直接把塑料模特“赤身裸体”放置在临街橱窗中展示,这些和成人一比一等大的模特,形态逼真、姿势各异,基本上都是简单粗暴的“祼展”在街头,不免让人路过的市民议论纷纷。

央视著名动画片中的“大头儿子”和爸妈“自信”地全裸站在橱窗内。长城网记者 袁立朋 摄

  在一家叫顺鹏服装道具的店铺橱窗中,展示着著名动画片《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中“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和“围裙妈妈”的模特“全家福”。这组模特高度仿真、神情生动,只不过和电视上不同的是,他们都没有衣服。这组模特摆在十字路口的橱窗内,颇为吸引眼球。

  展示“大头儿子”全家模特形象的店铺就在新华路和北大街路口东北,每天车来车往,人流众多。长城网记者 袁立朋 摄

  一位在附近居住的陈女士对记者说:“我家儿子才上初中,天天路过这些店,我当妈的都觉着难为情。这还不算,前天上小学的小侄子来我家住,看见了这些模特,就闹着让妈妈买回去,说是喜欢大头儿子,真让我们苦笑不得!”另一位老张师傅是新华路某金融单位的保安,他激动地对记者说,“不是我的思想老,这些东西摆在大街上买真不是个事!我们省会是文明城市,这么多道具店,就不能想个更文明的法子来做生意?”

关键词:问政河北,石家庄新华路,塑料模特,裸体,大头儿子小头爸爸,文明城市,道具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