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甲:石家庄永昌主场战平杭州绿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10-08 18:33:3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陈博)10月7日,中甲联赛第27轮,石家庄永昌坐镇河北奥体中心迎战冲超热门杭州绿城队。全场比赛双方均创造出一些进球良机,但都未能把握住门前机会,最终以0:0握手言和。

两队球员争顶头球。咖咖体育 刘颖慧 供图

  本场比赛上一轮“梅开二度”的隆东继续首发,小将张帅代替曹轩与矫喆组成双中卫,上一轮因累计黄牌停赛的马修斯也解禁登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率先发起进攻,浙江绿城则是适度收缩打反击。上半场双方都踢得比较谨慎,场面热闹但效率不够。易边再战,杭州绿城加强了进攻,利用传控不断向永昌门前渗透。但永昌后防顶住了压力,最终双方均无建树,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

马修斯带球突破。咖咖体育 刘颖慧 供图

  本轮比赛过后,石家庄永昌积39分暂列积分榜第5位,武汉卓尔积54分提前锁定本赛季中甲冠军,杭州绿城以1分领先第三位的深圳佳兆业,掌握了冲超的主动权。

隆东带球过人。咖咖体育 刘颖慧 供图

比赛精彩瞬间。咖咖体育 刘颖慧 供图

关键词:体育,足球,中甲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