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散煤管控督导组到栾城区督导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檀佳 
2018-10-10 14:22:28
分享:

  督导检查现场。 田桂云 檀佳 供图

  长城网10月10日讯(田桂云 檀佳)10月9日上午,石家庄市散煤管控督导组通过听取书面汇报、查阅档案、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栾城区散煤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会后,督导组对栾城区燃煤企业河北宏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检查,查阅了燃煤企业的进货台账、合格证明和进货合同等相关资料,并查看了燃煤企业配备的煤炭质量检验设备。

  督导组对栾城区西营乡小孙村已取缔的散煤销售网点张素霞煤场进行了现场检查,这个原散煤销售网点现在已找不到一粒煤,已发展成为粮食储存场,督导组同时检查了每月上报的监控照片。

  石家庄市督导组对栾城区劣质散煤管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劣质散煤管控工作上态度坚决、措施强硬、成效显著,同时对栾城区今后散煤管控工作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关键词:石家庄市,散煤管控,督导检查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