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邮储银行携手央视 《创业英雄汇》北部赛区总决选10月19日石家庄拉开帷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18-10-16 18:10:4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新光)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冠名的央视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栏目《创业英雄汇》北部总决选,将于10月19日在石家庄拉开帷幕。

  《创业英雄汇》是央视财经频道于2014年12月推出的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节目。节目坚守“真创业,真投资,真价值”的理念,集合重量级创业导师以及数百名专业投资人,以资金、技术、资源等方面的支持,构筑了一个公平、真实、透明的“创”“投”沟通平台,使得资本和项目精准对接,真金白银助力创业。

  据了解,本次《创业英雄汇》北部赛区总决选在河北广播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厅举行。经过前期初选、复选的考核后,共有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大连等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的30个项目参加本次北部赛区总决选活动,项目涵盖了现代农业、互联网、环保、生物科学等多个热门领域和行业。在经过项目路演、评委点评、互动问答等环节以后,现场将决出优胜项目。

  承办本次活动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大赛,加强对创业客群的支持力度,推广优秀项目,培养一批创业创富人才,示范带动更多创业者成为创业致富的“领头雁”。

  作为长期坚守“三农”、小微金融服务领域的主力军,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始终把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各项业务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金融“造血”“输血”功能,将金融活水不断引向“三农”、小微领域。近5年累计向河北投放资金超过6400亿元,且每年贷款增速和新增存贷比均列全省银行业前列,资产质量始终保持同业领先水平。截至2018年6月末,该行资产规模312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508亿元,较年初增长194.83亿元,其中涉农贷款结余796.18亿元,同比增长6.65%,小微企业贷款结余307.04亿元。

关键词:邮储银行,创业英雄汇,小微,三农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