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电商产品设计大赛暨石家庄高新区电子商务培训会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2018-10-26 14:02:16
分享:

高新区经发局郑冠楠处长发言。

  长城网讯(吴浩)10月25日下午,石家庄高新区电子商务培训会在高新区管委会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会是河北省电商产品设计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对石家庄高新区参加河北省电商产品设计大赛的企业产品转化、电商技术、打造电商名优品牌等工作起到实质性的助力作用。

  会上,高新区经发局商务处郑冠楠处长围绕局里对电子商务公司的扶持与重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发言:“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加快电子商务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省商务厅开展了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我区有6家企业共20个产品参加了大赛。目前,我区电子商务发展还属于起步阶段,未来要大力培育电商人才,培育电子商务企业,实施创新工程,为电商企业提供宣传、培训的机会。”

  参加的讲师主要围绕互联网品牌、如何使品牌成为品牌及电商企业的知识产权的应用进行了详细、充分的讲解。

  刘晔讲师授课。

  刘晔讲师以诙谐易懂的语言与大家分享第一场--《互联网品牌运营是一场恋爱》:你不一定要长的好看,或者很有钱,彼此在一起舒服就能恋爱,就像品牌运营一样,你的产品只要有自己合适的定位,就一定能找到合适的受众。

  资深媒体人杨青讲师带来第二堂课--《如何打造品牌,品牌如何成为品牌》,杨老师用自己亲身经历,通过106.7品牌的打造给大家列举了很多非常生动的故事。

  郝宗宗讲师授课。

  郝宗宗讲师以专业的口吻讲解了《电商企业的知识产权运用》:关于知识产权,很多企业可能都不重视,但是知识产权运用好了,既可以帮企业提升品牌形象、帮助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更可以成为企业的资产,甚至帮企业赚钱,保护好知识产权对企业来说非常重要。

  本次会议结束后,讲师与参会企业家进行了深度交流,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培训圆满结束。

关键词:河北省,电商产品,设计大赛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