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高新区经济发展局举办电子商务企业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2018-10-26 14:02:16
分享:

  长城网讯(吴浩)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加快电子商务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10月25日,石家庄市高新区经济发展局邀请河北省电商设计大赛组委会为区内电子商务企业组织了一场培训会,以岭建康城、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和网络等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以及科创中心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等20家单位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了解,近日,河北省商务厅开展了河北省电商产品设计大赛,高新区共6家电子商务企业20余个产品参加了此次活动。借助此次大赛,经济发展局组织电子商务业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互联网品牌运营、电商企业知识产权的运用、如何打造电商品牌等,电商企业收获颇多、收益匪浅,尤其提高了电商企业品牌运营思路及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近期,石家庄市政府下发了《石家庄市加快电子商务发展实施方案》,要求大力培育电子商务企业、培育电商人才、实施创新工程,逐步加大电子商务的发展扶持力度。此次电商企业培训,为凝聚高新区电商企业力量、谋划高新区电商产业发展提供了平台,经济发展局将持续践行《河北省加快电子商务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和《石家庄市加快电子商务发展实施方案》,并深入开展企业服务、挖掘电商企业特色,不断壮大高新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关键词:石家庄市,高新区,电子商务企业,培训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