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 2018第六届中国国际(河北)茶博会】2018第六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于仕越 周亚彬 
2018-10-26 11:51:00
分享:

  长城网10月26日讯(记者 刘澜澜 于仕越 周亚彬)10月26日上午,以“传承、融合、绿色、共享”为主题的2018第六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湖北、湖南、云南、贵州、安徽、江西、福建、广东、广西、江苏、浙江等国内20余个茶区及斯里兰卡、英国等十多个国家的茶企应邀参展,黑茶、白茶、红茶、绿茶等各大茶系云集“亮相”。

 
茶博会开幕式现场。记者 于仕越 摄

  据了解,本届茶博会会场分为二层,总面积约8000平方米,设置了360多个展位,共有280多家商家参展。涵盖茶叶、紫砂、艺术品、非遗特色产品等六大类,参展商家和展位数量均超过往届。

 
茶博会开幕式现场精彩节目。记者 周亚彬 摄

  除了品茶看展,本届茶博会还将举办50余场线上线下互动文化活动,内容涵盖茶博会摄影大赛、擂茶大赛、茶艺表演、紫砂壶制作、文艺演出、新品品鉴、相声表演等。活动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确保四天的展会天天有惊喜,日日有新意。

 
来自河北医科大学的留学生来到茶博会现场。记者 周亚彬 摄

  此外,茶博会期间,长城新媒体集团将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利用网络视听、移动多媒体、数字动漫和全景拍摄等技术,实现手机端、PC端的全景呈现,打造2018第六届茶博会全景网上展馆,让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了解茶博会中的知名展商、展品,并可实现手机购买。

  点击链接可以进入全景网上展馆并购买展品:http://vr.hebvr.net//tour/eb009ff6a75ec187

 
茶博会长城新媒体直播区。记者 于仕越 摄

  本次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茶文化学会、河北省茶叶流通协会、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主办,河北传德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鼎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茶博会现场。记者 于仕越 摄

关键词:茶博会,茶文化,奖品责任编辑:于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