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提高政治站位 聚焦重点难点
持续将大督查工作引向深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珊 王棋 
2018-10-31 22:08:46
分享:

高志立在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七次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聚焦重点难点

持续将大督查工作引向深入

河北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七次工作汇报会在石家庄召开。记者 王棋 摄

  长城网10月3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高珊)10月31日,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七次工作汇报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志立指出,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是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全省各地贯彻落实的重要手段,是改进党风政风、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举措,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贯穿大督查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全面领会中央和省委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续将大督查工作引向深入。

  高志立强调,要聚焦重点难点,改进督查方式方法,加大督查工作力度,对发现的问题一盯到底并督促解决到位,发挥好正面典型的示范引导和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不断提高督查质量和水平。要坚持由事见人、以下见上,坚持督查与考核评价相结合,全面掌握各地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整体情况,在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能力素质,始终严格纪律约束,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大督查队伍。

  会上,各驻市督查组及各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协调小组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

关键词:大督查,河北省,汇报会责任编辑: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