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公交:倡导绿色出行,为大气环境减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万前进 
2018-11-04 14:45:1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万前进)为减少冬季供暖期大气污染物排放,石家庄市公交325路车队党员志愿者,走进高校,走上站点,宣传绿色出行,为大气环境减负。

公交志愿者宣传绿色出行。公交325路车队供图

  11月3日,公交325路车队党员志愿者在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设置服务点,宣传绿色出行,为在校大学生发放《乘车指南》和智能公交宣传页,在广大青年群体中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汽车尾气排放是大气主要污染源之一,我们现在的公交车大部分都是电动的,大家出门少开一次车,少打一次车,尽量选择公交绿色出行,我们就能多一些蓝天白云。”石家庄市公交325路车队志愿者付艳丽热心的向大家宣传。

志愿者在站台维护秩序,宣传绿色出行。公交325路车队供图

  由于恰逢周末,人员出行比较密集,公交325路车队和理工职业学院的青年志愿者,走上公交站台,手拉宣传条幅,组成候车通道引导乘客排队上车。在宣传“文明乘车,绿色出行,从我做起”的同时,还向乘客们发放《乘车指南》和《掌上公交》宣传页,现场讲解网络支付方法,大力宣传公交出行的绿色、便捷,呼吁大家共同为城市大气环境改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公交,绿色出行,志愿服务责任编辑: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