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科威特亚洲射击锦标赛杨皓然夺三枚金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11-06 23:11:00
分享:

  长城网11月6日讯(记者陈博)在刚刚结束的科威特亚洲射击锦标赛气步枪项目中,河北射击名将杨皓然获得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的同时,还与队友搭档收获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10米气步枪男女混合团体两枚金牌。

杨皓然(右)与教练常静春(左)庆祝胜利。河北省体育局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在11月4日进行的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杨皓然以631.9环个人资格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并在之后进行的决赛中,以249.5环的优异成绩获得该项目冠军!

中国射击梦之队“收获颇丰”。河北省体育局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11月6日进行的10米气步枪男女混合团体比赛中,杨皓然与山西籍运动员赵若竹发挥出色,以423环和420.1环的成绩一路领先,最终以打破资格赛世界纪录的成绩进入决赛。在随后的决赛中,二人继续稳定发挥,以500.1环的成绩夺得冠军。

关键词:体育,射击,气步枪责任编辑:李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