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工商今年帮企业融资166亿元 919户企业受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青果 
2018-11-14 16:36:2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青果 通讯员 贺静)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市场监管局与中国建设银行邯郸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政、银、企对接金融产品推介会,150余户有贷款需求的中小型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该次签约对接会,是邯郸市工商系统开展“融资活企”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年截至目前,该市工商系统已通过股权、商标质押、动产抵押等方式实现支持企业融资166.2257亿元,受益企业919户。其中,小微企业达601户,支持融资48亿元。

  “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制约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发展的瓶颈。今年以来,邯郸市工商局认真落实“双创双服”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工商职能作用,出台多项措施为中小企业“开源引水”,疏解企业融资难题,为企业发展增添活力。他们充分利用市场主体数据库资源、掌握企业需求信息的优势,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对接会、洽谈会等,搭建了政银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平台,受到众多企业的欢迎。

关键词:破解融资难 工商牵线责任编辑:张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