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河北“万企转型”转什么、怎么转?
——长城网“问政河北”对话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红霞 郑白 武新杰 曾丝雨 
2018-11-20 13:5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李红霞 郑白 武新杰 曾丝雨)当前,河北省处于工业转型升级的攻坚阶段,“万企转型”是省委、省政府在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省工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11月21日,长城新媒体集团将邀请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竹山等嘉宾做客演播室,就如何深化“双创双服”、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动工业企业向创新驱动、高端高新、质量品牌、绿色发展、现代管理和新业态新模式等方面转型升级,实现由河北制造向河北创造、河北速度向河北质量、河北产品向河北品牌转变等话题进行交流。

  为充分展示我省“双创双服”活动成效,了解各部门在创新、强企、解难、惠民方面的有力举措,解答群众热点关切,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办公室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开展河北“双创双服”进行时系列访谈节目。本期节目是系列访谈的第二期,欢迎您的如约守候。从现在起,您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或长城24小时客户端,把您关心的,想了解的留言给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全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总平台,是党政机关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您如果遇到供热取暖、老旧小区改造或是上学就医、住房物业、交通管理、电力通信等问题请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全力为您排忧解难。您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万企转型,直播预告,省工信厅,问政河北,长城新媒体责任编辑: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