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新疆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在石家庄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
现场签约8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2018-11-28 20:41:50
分享:

新疆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石家庄召开。图为推介会现场。记者 张晓明 摄

  长城网11月28日讯(记者张晓明)11月2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隆重举行。会议现场签约8个项目,签约额41.31亿元。

  据了解,五家渠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拥有国家政策、资源能源、交通区位、对口支援等优势,发展空间巨大。

  推介会上,第六师五家渠市党委常委、副市长刘敬海从天时、地利、人和三个方面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第六师五家渠市的基本情况、优越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部分已在五家渠投资的企业家代表也做了相关发言,表达了对在五家渠投资的坚定信心。随后,六师五家渠市的2个国家级、1个省级园区和1个团场做了招商引资重点推介,让各位嘉宾进一步深入了解了第六师五家渠市。

推介会现场。记者 张晓明 摄

  刘敬海表示,目前第六师五家渠市打造了国家级五家渠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农业现代示范园区、青湖经济开发区和国家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储备了一批极具投资价值的项目,正在面向全国招商,“我们已栽好了‘梧桐树’,只待‘金凤凰’”。他表示,将最大限度地为投资企业提供宽松的投资环境和优惠的投资政策,提供更具人性化的“保姆式”服务,让投资者赢利,助投资者发展。

 会上,新疆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分别与河北量子云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四海华辰科技有限公司、凤鸣湖农业资源有限公司、依梦缘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内蒙古巴迪实业科技股份公司、绿野优品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来达纺织原料有限公司以及阿达西时装有限公司签约,签约项目8个,签约额41.31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张晓明 摄

  石家庄以及保定、邢台、衡水等市区相关领导以及企业家们和新疆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相关部门、园区和各团场的领导共约300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关键词:新疆兵团,第六师,招商引资,石家庄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