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董仚生在河北省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会上要求
坚持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努力打造平安河北“升级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相伯 张晨光 
2018-12-01 10:26:57
分享:

河北省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会会议现场。记者 李相伯 摄

  长城网11月30日讯(记者 李相伯 张晨光)11月30日,河北省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55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15周年大会精神。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努力打造平安河北“升级版”。

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李相伯 摄

  董仚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坚持创新发展“枫桥经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枫桥经验”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解决基层社会治理面临诸多问题,必须用好坚持发展“枫桥经验”这把金钥匙。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坚持发展“枫桥经验”的精神要旨,做到领会精神内涵、悟透科学原理、学到思想精髓、明晰主旨要义。要坚持创新发展,打造基层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构建基层社会善治新体系,打造矛盾风险防控新模式,激发基层社会治理新动能。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综治维稳领导责任制落地,加强探索创新和督导检查,确保“枫桥经验”在河北落地生根、创新升级。

关键词:平安,河北,新时代责任编辑:李相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