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我们准备好了!”——2019长城新媒体资源分享暨战略合作发布会抢“鲜”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梦婷 
2018-12-07 09:27:00
分享:

  长城网12月7日讯(记者郑梦婷)“新时代新长城——2019长城新媒体资源分享暨战略合作发布会”将于12月8日16:00在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举行。为办好本次活动,长城新媒体集团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活动筹备组,多次召开策划会推敲活动方案,紧锣密鼓、加班加点进行筹备。6日下午,参与此次发布会的演职人员进行了彩排。

  来自集团各个部门的员工代表演唱《相亲相爱》。记者 郑梦婷 摄

  演职人员在讨论表演细节。记者 郑梦婷 摄

  采访部记者耿佳真情讲述《我爱长城》。记者 郑梦婷 摄

  工作人员在安装多媒体显示屏。记者 郑梦婷 摄

  工作人员在安装灯饰器材。记者 郑梦婷 摄

  为办好本次发布会,长城新媒体集团干部职工认真准备,高效整合部门优势资源,以演说、歌舞、宣传片展示等节目形式,从多角度展示出长城新媒体集团员工风采和精神面貌,打造集团包容、凝聚、奋发、共进的形象。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型媒体集团,是河北省三大主流媒体之一。本次大会将通过数字长城、科技长城、政务长城、产业长城等环节,介绍长城新媒体如何以融合传播布局和技术领先优势,为您提供政务、舆情、大数据推广等多元服务。同时,在发布会上还将举行集团自主研发的“长城24小时”客户端3.0版本上线仪式。

关键词:2019,长城新媒体,资源分享,发布会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