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长城助力扶贫 新媒情暖民心” 驻村第一书记为长城新媒体送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钦淋 
2018-11-02 19:42:12
分享:

锦旗上绣有“长城助力扶贫 新媒情暖民心”。记者 路钦淋 摄

  长城网11月2日讯(记者 路钦淋)11月2日,省商务厅驻围场县棋盘山镇沙里把村驻村第一书记张建勇来到长城新媒体集团,将一面绣有“长城助力扶贫 新媒情暖民心”的锦旗送到长城新媒体工作人员手中。

  “感谢主办方给我们提供的机会,让老乡们的金莲花能在茶博会上推广销售。”张建勇说。他是代表沙里把村村民和贫困户们表达谢意。不仅是卖茶,通过茶博会学习交流,大家还了解了知名茶商运营管理、推广等做法,为下一步村里提升产品品质和附加值提供宝贵经验。

  据了解,张建勇销售的金莲花茶是村里重点扶贫项目种植加工金莲花的成果。10月26日至10月29日,2018第六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举行期间,作为展会的主办方,长城新媒体集团特别开设扶贫茶展区,免费提供场地,并进行了免费装修。邀请张建勇和村民们在现场销售金莲花茶。并于10月27日下午,通过直播访谈节目对村里扶贫产业以及金莲花茶进行了有效的推广和展示。展会还没结束时,张建勇带来的金莲花茶就已销售一空,还签下许多销售订单。并有厂家主动提出,要为金莲花茶重新设计规格和包装,让老乡们的金莲花获得更大的经济效益。

  “沙里把,等您来!”正如展区内布置的几个大字儿一样,张建勇说,通过茶博会让大家了解到了美丽的沙里把村。

关键词:茶博会,金莲花,扶贫责任编辑:路钦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