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WCBA:阵容不整 河北英励女篮客场不敌山西竹叶青女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12-08 22:50:00
分享:

  长城网12月8日讯(记者陈博)12月8日,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第19轮全面打响。河北英励女篮在客场以50:82不敌山西竹叶青女篮。

  本场比赛,河北英励女篮邱思玥、郇欢、马雪雅、付玉、外援布里兰等多名主力队员因伤缺阵,球队派出商蕾、徐冉、邓雅慧、黄晶晶、黄品蓁作为首发阵容,且只有王天韵、路瑶、沈思雨三名替补队员可以轮换登场。

河北英励女篮队员黄品蓁在比赛中。山西赛区供图

  在比赛中,面对阵容不整的河北英励女篮,山西女篮始终占据着场上的优势。虽然黄品蓁和黄晶晶带领河北英励女篮一路追分,但无奈球队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没有对手发挥出色。最终,河北英励女篮以50:82不敌山西女篮。

  本场比赛过后,河北英励女篮以9胜10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积分榜第9位。12月11日,河北英励女篮将重回主场,迎战北京女篮。

关键词:体育,篮球,英励女篮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