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四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征集会标、宣传口号、吉祥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19-01-04 22:15:4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林红)1月3日,第四届石家庄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会标、宣传口号、吉祥物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暨灵寿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据了解,此次征集活动时间为2019年1月3日至2019年1月20日,征集活动围绕第四届石家庄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大美灵寿、康养福地”主题展开,作品要彰显灵寿旅游文化内涵。大会会标要具有较强艺术表现力和视觉冲击力,易于传播推广;大会宣传口号要语言精炼,主题鲜明,朗朗上口;大会吉祥物要构思新颖、创意鲜活,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具备附属品开发空间。

活动现场图。  王林红  摄

  本次征集活动将设立专家评审组,负责评出此次大会会标、宣传口号和吉祥物。本次征集为有奖征集,各奖项均设置一、二、三等奖,均有奖金提供,同时还为所有获奖人员颁发获奖证书。

  会上,包括中山国遗址公园、慈和淀、金水湾、伍芳泽、慈河谷、七彩大地在内的6个灵寿县重点旅游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灵寿县将按照“一轴、两线、三区”旅游产业发展布局,投资逾200亿元建设26个旅游重点项目,积极探索文旅深度融合、文创产业落地新路径,打造华北康养休闲旅游目的地,提升石家庄旅游新形象,打造石家庄旅游新名片。

关键词:旅发大会 吉祥物征集 大会会标责任编辑:王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