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重磅来袭!河北将开通两趟新高铁 沿途风景超美!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刘政豪 
2019-01-04 21:53:43
分享:

  最新好消息!自2019年1月5日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石家庄到盐城、北海通高铁啦!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盐城

  石家庄至盐城将开通高铁列车

  石家庄~盐城北

  车次为G2059/G2060次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盐城位于江苏沿海中部,有着得天独厚的土地、海洋、滩涂资源,是江苏省土地面积最大、海岸线最长的地级市。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盐城景点推荐▼▼▼

  江苏省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江苏省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迄今世界上第一个也是最大的重返大自然野生麋鹿自然保护区。这里同时生存着1800多种野生动植物,构成了一个原始古朴、奇异斑斓的湿地景观,被称为“江苏最美的地方”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

  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是中国最大的滨海湿地类型保护区,是全球最大的野生丹顶鹤种群保护地。保护区栖息着中国品种最多的珍稀鸟类是国际重要生物多样性富集的热点地区,享有东部沿海“国家重要湿地基因库”之称。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盐城海盐历史文化风景区

  盐城海盐历史文化风景区,由中国海盐博物馆、盐镇水街、盐渎公园、串场河景观带以及东进路文化休闲美食一条街5个部分组成。景区内建有水城门、烟雨桥、水云阁、漂舟戏苑、翰墨阁、八卦盐田、永兴寺等特色景点,展现盐城的水乡风情和海盐历史文化风貌。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北海

  北京至南宁的G529次列车将延长至北海

  石家庄至北海首次实现高铁直达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北海市位于广西南部、北部湾东海岸,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享誉海内外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北海三面环海,负离子含量高享有中国最大的天然“氧吧”美誉,曾荣获“全国10个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中国十大休闲城市”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北海景点推荐▼▼▼

  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

  北海银滩是中国35个“王牌景点”之一,享有“天下第一滩”的美誉,她东西绵延24公里,以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无污染的特点称奇于世。这里空气清新自然负氧离子含量高,年平均气温22.6℃是康复休养的好环境。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涠洲岛

  涠洲岛与北海银滩隔海相望,是中国最大、最年轻的火山岛,涠洲岛海蚀、海积及溶岩景观奇特,沿海海水碧蓝见底,海底瑰丽神奇。这里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年平均气温23℃全岛绿树茂密,气候宜人,被评为中国“十大美丽海岛”素有“大蓬莱”仙岛之称。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北海老街

  广西北海老街一般指中山路和珠海路,老街形成于1927年前后,老街建筑大多为二至三层,主要受19世纪末叶西方卷柱式建筑的影响。到老街漫步你会感受到一种截然不同的文化氛围,那里的街、那里的楼、那里的人,不禁让你忘却是身处都市。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海洋之窗

  北海海洋之窗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在这里可以看到神秘绚丽的活体珊瑚,可以领略丰蕴深厚的航海历史文化。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这里有高科技造景技术的新一代无水水族馆,创多项国内之最的巨型圆缸景观,还可以体验逼真刺激的4D动感电影。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长城网、河北日报、盐城政府官网等综合)

关键词:高铁,景色,河北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