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抢票】送你一个浪漫周末!最适合约会的话剧门票等你来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颜楠 
2019-01-09 18:48:34
分享:

  长城网1月8日讯(记者 颜楠)“150毫升的熊猫血,把一对从小一起长大的男女的命运,紧紧地连在了一起。当其中一个人被幸运女神眷顾时,另一人的噩运也会随之降临。”当你面临这样极端的爱情选择时会怎么办?干脆放手,还是豁出去玩命爱一场?《玩命爱一个姑娘》就是这样一道无解的爱情选择题。《玩命爱一个姑娘》被称为“最适合约会的话剧”,看了这部剧演出现场表白、求婚成功率100%。2019年从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开始吧!

  即日起,长城新媒体集团携手精英剧场将送出1月11日最适合约会的口碑好剧《玩命爱一个姑娘》演出门票15张,拨打抢票电话,即可参与抢票活动。

话剧《玩命爱一个姑娘》剧照。

话剧《玩命爱一个姑娘》剧照。

  【抢票热线

  0311-89867056

  小编提示:本次抢票活动截止时间为1月11日中午12点(注意工作时间拨打电话哦),喜欢话剧的小伙伴们快快拿起电话抢票啦!

  【观看时间】

  2018年1月11日晚上7点15分

  【参与人数】

  15名

  【活动地点】

  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东门1F入口小剧场精英剧场

关键词:话剧,抢票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