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高新区开展违法占道专项整治 还路于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01-14 21:42:00
分享:

城管队员正在清理“蛋壳车”。长城网郭洪杰摄

执法人员正在清理“蛋壳车”。

  积极推进“蛋壳车”清理

  “蛋壳车”在石家庄市城区存在很长时间了,在治理过程中,该大队执法人员依法依规,约谈石家庄三和公司告知整治要求,并对“蛋壳车”经营商户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自行撤出。因涉及到经济利益,个别经营商户拒绝清理。针对工作遇到的难点、阻力,执法人员多次与商户面对面交流沟通,耐心地劝导,商户的态度终于得到转变,由阻挠变为支持使得清理工作顺利进行。现在,石家庄高新区淮河道、天山大街、湘江道、学苑路等37处“蛋壳车”已全部清理完成。

  集中拆除马路坡道

  一些沿街商户为了方便上下车辆的停放,擅自用水泥等物品,在道路以及人行道交接处浇筑坡道,不仅阻碍了行人正常出行,更对慢车道造成了破坏,还影响了市容市貌。为此,高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会同市政处对辖区范围内22处马路坡道进行拆除,清理垃圾共计11车,有力保障了道路畅通,还路于民。

执法人员正在清理道路水泥浇筑的斜坡。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河北,交通,占道,整治,还路于民,石家庄,高新区,城管,市容秩序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