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太高速鹿泉收费站发放爱心便民服务卡保春运畅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01-22 08:26:09
分享:

鹿泉收费站工作人员正在向过往车辆发放爱心便民服务卡。邵英然图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邵英然)为期四十天的全国春运工作拉开序幕,为加强春运工作社会宣传,进一步提升石太高速鹿泉收费站服务水平,树立石太路延伸社会服务新形象,1月21日,春运首日,石青高速鹿泉收费站向过往车辆发放爱心便民服务卡。

  爱心卡片采用硬质塑料材质,分正反两面,正面注有鹿泉收费站便民服务内容、服务电话和周边主要景区名称。背面是鹿泉收费站周边主要景区、景点,行驶路线以及行驶高速公路的安全注意事项提示。为了便于留存,卡片右侧特别采用打孔设计并安上金属防锈钢圈,可以作为挂件或钥匙链使用,一卡多用。

  此次发放便民服务卡,向社会群众公布石青高速提供的多项便民措施,展现石青公司立足社会,服务大众,用心做事的服务理念,在方便社会车辆春节期间观光出行同时为春运保畅工作保驾护航。

关键词:河北,交通,春运,石太高速,鹿泉收费站,便民责任编辑:郭洪杰